绝世无“双”创新UI步步高vivo S7评测

绝世无“双”创新UI步步高vivo S7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29/107234.shtml report 17325 本来作为编辑部少数的几个女性来说,偏重女性手机的文章总会落在我的头上。但是看来看去往往只能从颜色强行往女性用户身上引。茫茫机海,想找到一款别致一些的手机确实不太容易。满街的iPhone伴随着强力的审美疲劳袭来,心中一丝无奈。尤其对于女性来说,挑选机型当中很容易“花了眼”!当步步高vivo S7拿在手中那一刻,新鲜感快速引起了我的兴趣。

本来作为编辑部少数的几个女性来说,偏重女性手机的文章总会落在我的头上。但是看来看去往往只能从颜色强行往女性用户身上引。茫茫机海,想找到一款别致一些的手机确实不太容易。满街的iPhone伴随着强力的审美疲劳袭来,心中一丝无奈。尤其对于女性来说,挑选机型时很容易“花了眼”!当步步高vivo S7拿在手中那一刻,新鲜感快速引起了我的兴趣。

DSC_0532副本

记得上次拿到vivo S系列手机还是vivo刚刚登陆智能手机时。简单的配置,确实略显青涩,属于刚入行的试水机。虽然S7只是第二部作品,但它已经变得成熟了许多。兴趣索引,我快速打开手机。UI的倾心风格直接颠覆了使用体验。时尚、清新的风格,不自觉的使人想起了上学时的感觉,想起了当时的快乐。

我们先对配置进行一下了解。针对硬件性能,步步高vivo S7采用了单核1GHz Cortex-A9处理器,512RAM+4GBROM的组合保证了系统的流畅运行。屏幕也从上代的super AMOLED改用了显示柔和但画质更符合人眼的IPS材质。配合了主题清新的风格颜色显示更加逼真自然。下面我们也会针对双UI进行讲解。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