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世之作 摩托罗拉双核娱乐机XT760评测

夺世之作 摩托罗拉双核娱乐机XT760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27/107109.shtml report 14676 摩托罗拉这种老牌的手机制造商,对于产品的理解都有它独到的地方。09年开始借助安卓发力,打造了不少经典之作。近期再接再厉发布了搭载双核的XT760,虽然配置属于摩托罗拉高端行列,不过并没有采用摩托罗拉传统的商务风格外观,加入了更多时尚的设计,有些类似于锋丽系列机型。

摩托罗拉这种老牌的手机制造商,对于产品的理解都有它独到的地方。摩托罗拉09年开始借助安卓发力,打造了不少经典之作。近期再接再厉发布了搭载双核的XT760,虽然双核的配置属于摩托罗拉高端行列,不过并没有采用摩托罗拉传统的商务风格外观,而是加入了更多时尚的设计,类似于锋丽系列机型。

IMG_0758副本

但是看上去主打外形的XT760,配置也并不含糊。1GHz双核处理器,4.0英寸TFT屏幕分辨率达到了960×540,显示效果更加细腻。8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与音乐表现力都使XT760具有了更多的优势。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体验一下它到底表现如何吧。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