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2将配备5.5英寸屏

三星GALAXY Note 2将配备5.5英寸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29/107273.shtml report 143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9日消息,我们早就得知下一代GALAXY Note已经在生产之中,而且传闻GALAXY Note 2将会配备一块5.5英寸的AMOLED屏幕。今天我们又得到来自内部确切的消息:GALAXY Note 2确认为5.5英寸屏幕。
gsmarena_001

三星GALAXY Note 2将配备5.5英寸屏(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9日消息,我们早就得知下一代GALAXY Note已经在生产之中,而且传闻GALAXY Note 2将会配备一块5.5英寸的AMOLED屏幕。今天国外站点GsmArena又得到来自内部确切的消息:GALAXY Note 2确认为5.5英寸屏幕。

根据该消息人士的说法,三星GALAXY Note 2将会搭载一块5.5英寸的超级AMOLED屏幕,而且外观上面沿用了三星GALAXY S III的元素。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的Note虽然屏幕比上一代要略大,但是整机的宽度却有所收窄。下面就是我们根据提示制作的下一代Note的想象图。

另外得知,Note 2的发布日期已经被移到十月份。如此选择的原因很大程度上是为了使得Note 2赶在苹果的iPhone 5发布之前面市,以取得先机。

最后,我们还得知,下一代Note将会使用一颗80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且增强了其传感器。另外它还会选用一颗新的Exynos 5250芯片。至于其是不是双核ARM-15的规格目前还不确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