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 III全新30秒温情广告惊现

三星GALAXY S III全新30秒温情广告惊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13/106602.shtml report 152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3日消息,三星公司去年曾推出一个著名的广告,批评果粉过度迷恋苹果产品,而在近日,一段关于GALAXY S III的新广告被曝光,似乎转变了风格,投入更多的人文关怀。这则全新的30秒钟广告涉及到,男主角向女友求婚成功,亲朋们通过GALAXY S III来庆祝婚礼,以及一对父母与女儿通过GALAXY S III阅读电子书,以致错过了睡眠时间。
11
GALAXY S III全新30秒广告曝光(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3日消息,三星公司去年曾推出一个著名的广告,批评果粉过度迷恋苹果产品,而在近日,一段关于GALAXY S III的新广告被曝光,似乎转变了风格,投入更多的人文关怀。

这则全新的30秒钟广告涉及到,男主角向女友求婚成功,亲朋们通过GALAXY S III来庆祝婚礼,以及一对父母与女儿通过GALAXY S III阅读电子书,以致错过了睡眠时间。

到目前为止,三星在推出GALAXY S III时,为了避免内部消耗,转而打出“为人类而设计”的标语,进而推广这款旗舰。而这则充满仁慈与温和氛围的自我推广广告形式,是一种可为产品带来长远的可持续发展的方式。

在今年年初的一段时间,每个厂家都想要攻击他们的竞争对手,比如,微软和诺基亚率先通过Windows产品发起战争。但是,你迟早需要明白一件事情,即产品使用户生活得更好,才是关键。

因此,三星之前嘲讽果粉的广告,并不能起到一个长期的正面效应,其实,终归还是那句话,做出一款符合用户需求的产品,才是上上之策。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