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电脑也双卡双待 联想A2107评测

平板电脑也双卡双待 联想A2107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02/107302.shtml report 14894 平板电脑这块蛋糕随着苹果iPad的面世被无限放大,ipad在国内的发展也已经有了两年多的时间,并且国产厂商在MID产品方面这两年间的进步还是非常迅速的,相比起拯救这个行业的iPad来说,国产平板的崛起似乎让我们看到了希望。说到平板,人们都会想到苹果的iPad,它的出现引领了平板风潮,更是将人们的传统应用及娱乐概念打破,富裕了平板电脑新的定义,至少大部分人给予的认可和关注是不可忽视的。
平板电脑这块蛋糕随着苹果iPad的面世被无限放大,ipad在国内的发展也已经有了两年多的时间,并且国产厂商在MID产品方面这两年间的进步还是非常迅速的,相比起拯救这个行业的iPad来说,国产平板的崛起似乎让我们看到了希望。说到平板,人们都会想到苹果的iPad,它的出现引领了平板风潮,更是将人们的传统应用及娱乐概念打破,富裕了平板电脑新的定义,至少大部分人给予的认可和关注是不可忽视的。

DSC_0002

近两年,安卓系统凭借它更加个性化和人性化优势,也大俘人心,各大国内、外厂商也开始开发安卓系统的平板产品,这些产品凭靠不断完善、升级,也挣脱了“拿不出手”的怪圈。国产平板产品和国际大牌产品之间的差距已经越来越小,并且优秀的硬件并没有带来太多的售价上涨,相比大牌还是一个非常便宜的价格,而今天这款联想A2107A则就是这样一款平板电脑。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