谍照显示Apollo有新型键盘输入界面

谍照显示Apollo有新型键盘输入界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02/107378.shtml report 170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日消息,国外网站wmpoweruser近日获得了一张Windows Phone 8输入法的谍照,显示了微软研发了近一年的单手键盘操作设计,该键盘以单手手心为圆点,进行了弧形的设计,其形状恰好契合单手手指的触及范围,免去了大屏手机双手操作的麻烦。

curvedy-keyboard

谍照显示Apollo有新型键盘输入界面(图片来自wmpoweruser)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日消息,国外网站wmpoweruser近日获得了一张Windows Phone 8输入法的谍照,显示了微软研发了近一年的单手键盘操作设计,该键盘以单手手心为圆点,进行了弧形的设计,其形状恰好契合单手手指的触及范围,免去了大屏手机双手操作的麻烦。

从图中还能看到,该键盘的每个字母键都融合了至少3个字母,这也表明它的输入法是有联想词效果,不过键盘如此分割是否人机还需要实际上手才能知道。

Windows Phone 8还加入了多国语言软键盘的输入,比如朝鲜语,这是一张在HTC Trophy上的输入法样式。

image1

WP8的朝鲜语输入界面(图片来自wmpoweruser)

不过更让笔者好奇的是第一张的机型,虽然外观很像HTC Trophy,但其运行Windows Phone 8系统显然与微软此前的宣言不合,联想到最近已经有机型成功测试了Windows Phone 8,或许真如外界传言,微软并不是不能提供升级,而是担心耗费太大,才做出了“艰难的决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