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明年将推出Lumia 800升级版和WP8平板

诺基亚明年将推出Lumia 800升级版和WP8平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16/98528.shtml report 1797
点击查看大图
Windows 8清爽的界面(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15日消息,自从和微软结成联盟之后,诺基亚仿佛找回了几年前的风光。上个月,刚刚发布了两款WP平台手机Lumia 800/710后,诺基亚已经在计划Lumia 800的升级版了。

点击查看大图
诺基亚Lumia 800

  诺基亚国业务负责人保罗·阿姆塞勒姆周二表示,诺基亚将会在明年推出Lumia 800的升级版。阿姆塞勒姆还将Lumia 800比作是宝马的5系列汽车,并称7系列很快将会上市。如果这么说,那么N9就是奔驰S600吧。

  此外,阿姆塞勒姆还透露了诺基亚的平板电脑开发计划,他表示,诺基亚正在开发一款搭载了Windows 8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并计划在2012年6月正式推出这款平板电脑。这是我们第一次听到Windows 8平台产品具体的上市时间,看来微软真的很照顾他们的芬兰伙伴呢!

  微软在9月发布了Windows 8,并提供了开发者版下载,但并未透露正式版上市的时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