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推移动系统Firefox OS 明年上市

Mozilla推移动系统Firefox OS 明年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03/107418.shtml report 121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3日消息,Mozilla昨日正式宣布,其手机操作系统Firefox OS将于明年开始正式投入运营,该手机平台也正式命名为Boot To Gecko,Mozilla意图打造比Android更开放的标准,不仅提供开源平台,帮助设备商降低制造成本,同时使他们能基于完全开放的网络标准设计产品。
dsc01856

Mozilla推移动系统Firefox OS 明年上市(图片来自Engadget)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3日消息,Mozilla昨日正式宣布,其手机操作系统Firefox OS将于明年开始正式投入运营,该手机平台也正式命名为Boot To Gecko,Mozilla意图打造比Android更开放的标准,不仅提供开源平台,帮助设备商降低制造成本,同时使他们能基于完全开放的网络标准设计产品。

Mozilla推出的Firefox OS是一个开放的手机平台,基于HTML5设计,目前已经有多家运营商有合作意向,包括德国电信、Smart、Sprint、意大利电信、Telefónica 、Telenor,设备上来自中国,分别是TCL和中兴通讯。

Mozilla宣称,首批出货的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处理器,并将于2013年初在巴西上市,型号为Vivo,将搭载运营商Telefónica的网络。而在美国,首款设备将会由合作伙伴Sprint电信公司推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