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产品路线图泄露 手机平板一起推

黑莓产品路线图泄露 手机平板一起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04/107425.shtml report 196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3日消息,近几年黑莓的手机业务每况愈下,昔日的辉煌已成往事,近期的财报也比较衰(详情)。但我们一直在期待黑莓BlackBerry 10的产品发布,例如之前透露的代号为London的新产品。不过RIM的CEO Thorsten Heins声称:黑莓今年不会再发布任何基于新系统BlackBerry 10的产品。
blackberry roadmap

黑莓产品路线图泄露 手机平板一起推(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3日消息,近几年黑莓的手机业务每况愈下,昔日的辉煌已成往事,近期的财报也比较衰(详情)。但我们一直在期待黑莓BlackBerry 10的产品发布,例如之前透露的代号为London的新产品。不过RIM的CEO Thorsten Heins声称:黑莓今年不会再发布任何基于新系统BlackBerry 10的产品。

与之对应的是,国外媒体BlackBerryOS得到了一张黑莓最新的产品路线图。图中清晰的显示,黑莓将会在明年的第一季度发布上述的触摸屏手机London,于此同时,还有一款全键盘手机发布,代号为Necada。这与之前传闻黑莓将会发布L系列和N系列全新设备的消息相吻合。

曝光的黑莓产品路线图还显示,一款名为Blackforest的10英寸平板设备将于明年第三季度发布。另外还有两个代号值得关注,那就是Nashville和Naples,不过很难界定这两者分别代表什么。如果消息属实,那么还预示了黑莓将会在今年年底发布一款4G平板Playbook,该平板在明年的某个时间升级到最新操作系统BlackBerry 10也是可预料的。

不过话说回来,黑莓在智能手机战略上一直颇为忐忑,计划也是频繁变动更新,这也是导致他们不断衰弱的原因之一,所以该路线路在今后有所变动我们也不会感到惊讶。我们消费者只希望黑莓能够及时拿出让人惊喜的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