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a数款新机曝光 或包含平板设备

Lumia数款新机曝光 或包含平板设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09/107584.shtml report 245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9日消息,诺基亚第一波Lumia机型推出后,手机之家曾报道过诺基亚下半年中国会有第二波Lumia上市高潮,如今一款型号为Lumia 910的机型曝光,该机除了配备4.3英寸触摸屏外,还搭载了一颗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其他配置也十分出色。

4360051_980x1200_0

Lumia数款新机曝光 或包含平板设备

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9日消息,诺基亚第一波Lumia机型推出后,手机之家曾报道过诺基亚下半年中国会有第二波Lumia上市高潮(详情),如今一款型号为Lumia 910的机型曝光,该机除了配备4.3英寸触摸屏外,还搭载了一颗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其他配置也十分出色。

据悉,该机仅仅是Lumia 900的升级版,或由美运营商T-Mobile定制,不过遗憾的是,该机很可能搭载Windows Phone 7.8系统,这将导致该机的吸引力大降。

4347082_980x1200_0

Lumia数款新机曝光 或包含平板设备(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另外,在诺基亚的远程终端接入服务上还曝光了三款全新的机型,包括Lumia 920、Lumia 950和Lumia 1001,从名称来看,前两款很可能依旧是Lumia 900的升级版,至少改动不会太大,而Lumia 1001显然更值得我们期待,该机很可能会搭载Windows Phone 8系统,可能是一款平板设备。

虽然已经有这么多新机型曝光,但对于它们的外观和具体配置仍然知晓不多,不过在去年,诺基亚的Windows Phone大会前,曝光了6款Windows Phone新机(详情),其中大部分没有发布,也许大家能从这里面找到答案。

QQ截图20120709103706

Lumia数款新机曝光 或包含平板设备(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