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无忧 LUMIA 800诺基亚地图体验评测

出行无忧 LUMIA 800诺基亚地图体验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09/107585.shtml report 37099 诺基亚LUMIA 800中内置的诺基亚官方的地图应用,体验确实不错,流畅度非常高,地图上的信息也非常完全,在地图中融入了热点位置信息,每个位置还有相关的介绍和关联入口;路线中提供了步行、公交和驾车三种方式,这些细节做的都很用心。并且除了诺基亚地图,诺基亚还另外为我们提供了公交以及驾车两个应用,这些应用当中也不乏很多人性化的细节,使用也非常方便。


诺基亚在LUMIA 800身上确实花费了很多心思,基于Windows Phone原有系统功能的基础上,诺基亚将自己的特色很好的融入到了系统当中,并在功能内部做了细小的优化,功能和内容更加符合国人的使用习惯,恰恰是这些细小的环节,使得本就偏向欧洲人使用习惯的Windows Phone对于国人来说更加具有亲切感,而并不会感到陌生。

诺基亚LUMIA 800在登陆中国之前,诺基亚就已经紧锣密鼓得开发和优化针对国内用户的Windows Phone平台应用了,从生活到娱乐,从音乐、浏览器、导航、地图到电话簿传输等等这些特色功能,在LUMIA 800登陆中国时,这些一个都不少得安置在系统中,可见诺基亚对于Windows Phone的决心以及对国内用户的重视。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