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移动包揽多项工业设计奥斯卡

索尼移动包揽多项工业设计奥斯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11/107713.shtml report 1958 近日,在德国埃森举行的红点奖(Red Dot Award)颁奖典礼上,索尼移动通信最新旗舰智能手机Xperia ion LT28h凭借简约优雅的设计和高水准的工艺一举获得2012红点奖-产品设计类大奖,同时获奖的还有三防智能手机Xperia active ST17i, Xperia ion LT28h专属智能底座SmartDock和智能无线立体声耳机Smart Wireless Headset pro。

 

 

近日,在德国埃森举行的红点奖(Red Dot Award)颁奖典礼上,索尼移动通信最新旗舰智能手机Xperia ion LT28h凭借简约优雅的设计和高水准的工艺一举获得2012红点奖-产品设计类大奖,同时获奖的还有三防智能手机Xperia active ST17i, Xperia ion LT28h专属智能底座SmartDock和智能无线立体声耳机Smart Wireless Headset pro。

 

QQ截图20120711173618
Sony Xperia LT28h

红点奖源自德国,被誉为工业设计领域的奥斯卡,是世界上知名设计竞赛中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竞赛之一。每年评委会都会收到来自70个国家超过14,000项申请,其后评审团会从创新度、人体工程学、耐用性和生态影响等角度对入选产品进行评选,最终选出获奖产品。

红点奖评选的标准极为苛刻,此次索尼移动通信2012年全新发布的Xperia ion LT28h一举获奖显示出其在设计上的不俗实力。Xperia ion LT28h的4.6英寸超大无缝炫黑屏幕几乎覆盖在整个手机正面,整体设计简约而精致,创造出一种手机悬浮于掌间的震撼体验。评委称赞到:“黑色致真显示屏与金属机身的对撞,加上精湛的工艺,共同打造出Xperia ion LT28h极致的设计美感”。

对于此次问鼎红点奖,索尼移动通信中国产品设计总监胜沼润先生表示:“设计是索尼移动通信产品开发的核心,而我们的设计理念是‘以人为尊’。此次Xperia ion 28h获得红点大奖,正是对Xperia智能手机出色设计的最好证明。同时这也实践了我们在兼顾功能和设计的前提下,为消费者提供最佳使用体验的承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