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Tablet S 索尼新平板SGPT112现身

下一代Tablet S 索尼新平板SGPT112现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10/107677.shtml report 177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10日消息,从FCC认证送选材料中我们发现,索尼一款全新的平板正在酝酿中,即将发布。这款设备的代号名为SGPT1211,从说明文档可以得知它还伴随一个智能红外遥控装置。我们所知的关于这款神秘平板的消息就这么多,无疑给大众留下了无限的设想空间。

sony-tablet-fcc

下一代Tablet S 索尼新平板SGPT112现身(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10日消息,从FCC认证送选材料中我们发现,索尼一款全新的平板正在酝酿中,即将发布。这款设备的代号名为SGPT1211,从说明文档可以得知它还伴随一个智能红外遥控装置。我们所知的关于这款神秘平板的消息就这么多,无疑给大众留下了无限的设想空间。

索尼在去年发布过一款9.4英寸的平板Tablet S,有人指出这款平板就是它的继任者。因为它们的开发代号十分近似,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这种推断。而且,Tablet S同样拥有智能红外遥控装置,这点更加印证了“继任者”的说法。

另外,我们并不确认索尼的SGPT1211是一款Android平板设备。它也有可能搭载上微软的Windows 8操作系统,如果这样,价格便成为了一个关注点,因为Windows 8平板并没有那么亲民。至于最终它到底是何方神圣,我们站点会第一时间给大家带来最新的消息。

sony-tablet-s

下一代Tablet S 索尼新平板SGPT112现身(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