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t版GALAXY S II于7月12日升至ICS

Sprint版GALAXY S II于7月12日升至IC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11/107720.shtml report 130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11日消息,对于一些神器来说,虽然配置高端,但如果少有更新,会否显得呆板。幸好在近日,Sprint旗下的两款重磅产品三星GALAXY S II和Epic 4G Touch,将于7月12日更新至Android OS 4.0。
2

Sprint版GALAXY S II明日升至ICS(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11日消息,对于一些神器来说,虽然配置高端,但如果少有更新,会否显得呆板。幸好在近日,Sprint旗下的两款重磅产品三星GALAXY S II和Epic 4G Touch,将于7月12日更新至Android OS 4.0。

根据一份泄露的内部文件显示,上述两款产品将通过OTA进行系统更新。而且,三星Epic 4G Touch将进行逐步更新,更新时间持续到7月20日。若用户在7月20日之后仍未收到更新通知,或者需要开始担心了。

上述设备升级到Android OS 4.0之后,将拥有更多新特性,包括全新的UI,全新的谷歌应用,更好的浏览器,以及系统的其他改进之处。

当然,三星GALAXY Nexus何时能更新至Jelly Bean,众多用户对此也非常期待。

Galaxy SII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