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指苹果 三星Galaxy Tab 10.1 评测

直指苹果 三星Galaxy Tab 10.1 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10/107619.shtml report 13178 就现在的势头来看,刚刚发布的三星GALAXY S III已经使三星坐稳了手机第一品牌的交椅。Galaxy的名头也再次叫响,又一代机皇的上市在一段时间之内,很难有手机可以超越了。但是在平板方面,三星是否做好了冲刺的准备呢?笔者今天拿到了三星Galaxy Tab 2 10.1,通过本次评测也许你会看到一些端倪。

就现在的势头来看,刚刚发布的“机皇”三星GALAXY S III已经使三星坐稳了手机第一品牌的交椅。Galaxy的名头也再次叫响,又一代机皇的上市在一段时间之内,很难有手机可以超越了。但是在平板方面,三星是否做好了冲刺的准备呢?笔者今天拿到了三星Galaxy Tab 2 10.1,通过本次评测也许你会看到一些端倪。

IMG_1441

在平板上开始提倡轻薄与便携以后,10英寸这种大尺寸的平板逐渐变少了。连苹果都有可能放弃10英寸打造全新的iPad mini。同时在苹果牛排的高压之下,三星依旧推出的Galaxy Tab 2 10.1竞争目标明确锁定在了苹果iPad上。其搭载了全新的Android 4.0智能系统+三星TouchWiz界面用户体验十分流畅。三星Galaxy Tab 2 10.1分为wifi版和3G版本,但是就价格上来看,不管哪款都要比苹果牛排便宜1000元左右。今天就跟随我们进行三星Galaxy Tab 2 10.1的评测吧。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