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举办媒体开放日 揭露相关产品密码

百度举办媒体开放日 揭露相关产品密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12/107763.shtml report 1042257

 711日下午,百度举办首期移动互联网媒体开放日,邀请媒体与一线产品经理零距离访谈,探秘百度移动互联网产品的全景功能及行业价值。此次媒体开放日的主打产品——百度手机输入法和百度搜索APP,颠覆了媒体和大众对手机输入法与移动搜索的传统认知,展示了百度领先的用户体验洞察、产品设计和技术研发能力。

据悉,百度媒体开放日将持续举办,百度将以更加开放的心态加强与业界的沟通,对外输出移动智能概念,让大众更早地认知、更深入地享受移动产品的创新给生活带来的改变。

手机输入法是连接用户与移动互联网的基础级产品。作为百度云战略的一部分,新版百度手机输入法连接云端,采用自主研发的第三代输入法引擎,以“语音输入、多媒体输入、手机云输入”三大功能概念,使手机输入法具备了平台性,并于体验性、准确率上带来革命性创新。

以多媒体输入为例,百度改写了“输入=打字”的认知窠臼,新增了位置、图片、录音、随写、涂鸦、二维码6种多媒体输入格式,通过短信实现了信息交互的简化、直观化和富媒体化,让人们无需安装任何第三方软件,即可随时随地输入“现实世界”。

此次媒体开放日上,百度手机输入法3.0透露了即将发布的iPhone版,在覆盖高精度语音输入、全格式多媒体输入法及手机云输入三大功能基础上,连通云端海量词库,支持Mac输入法词库同步及中英混输,让移动信息的输入和分享更富空间和想象。据悉,除androidiPhone版,未来百度手机输入法3.0还将登陆Symbian平台,令更多用户享受新一代的智能输入法体验。

作为媒体开放日的另一主角,百度搜索APP则是顺应应用为王时代,为更好满足用户搜索需求而推出的一款工具型应用。作为一款基于本地和网络的搜索应用,百度搜索APP支持IOSAndroidWindows Phone 7等三大主流系统平台。

支持图片(包括文字图片、二维码、商品条形码)搜索、语音搜索、摇一摇搜索等多种领先功能,同时还拥有Ding功能等创新体验,成功实现了在移动时代的搜索升级,从而帮助人们最平等便捷地获取信息,找到所求。

争夺移动互联网入口,构建移动生态系统,将是各互联网大佬在下一个十年占据竞争高点的利器。从百度手机输入法、百度搜索APP等领先产品,到百度云智能终端平台,再到移动开放平台,百度一直在移动领域进行缜密布局、深耕细作,相信百度“平台+产品”、“云+端”的扩张模式,将在激烈的移动竞争中,继续保持并扩大已有的优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