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高vivo S6 挖掘女性手机拍照可玩性

步步高vivo S6 挖掘女性手机拍照可玩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13/107774.shtml report 41332 步步高vivo S6搭载双UI,系统流畅度很好,1GHz的CPU加上512M的运行空间,配置相对主流,4G的自带内存也能够满足放喜欢的小游戏、音乐和照片。说到照片,步步高配备了一颗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而在试用过程中,虽然选项、设置很简单,但还是很有看点和可玩性的,尤其对于户外的成像非常不错。


步步高vivo S6采用4.0英寸IPS屏幕,分辨率为800*480;不错的屏幕表现力不仅仅体现在娱乐功能方面,漂亮的界面也一样赏心悦目。步步高vivo S6S7同样,搭载了双UI界面,基于对Andorid 4.0的深度优化,vivo的双UI非常有看点,更是将年轻女性用户的各种小心思发挥到了极致。

尽管搭载了双UI,但是系统的流畅度很好,1GHzCPU加上512M的运行空间,配置相对主流,4G的自带内存也能够满足放喜欢的小游戏、音乐和照片了。说到照片,步步高配备了一颗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而在试用过程中,虽然选项、设置很简单,但还是很有看点和可玩性的,尤其对于户外的成像非常不错。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