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进入美国4个月只售出33万台lumia

诺基亚进入美国4个月只售出33万台lumia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14/107813.shtml report 171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14日消息,诺基亚对Windows Phone系统机型Lumia豪赌之时,微软的这位合作伙伴的处境仍然不妙。因为根据comScore和尼尔森的近期数据显示,数据调查专家Horace Dediu绘制相应的图表后发现,诺基亚在过去的四个月中,在美国地区仅售出33万台Lumia智能机。
 

2

lumia进入美国4个月只售出33万台(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14日消息,诺基亚对Windows Phone系统机型Lumia豪赌之时,微软的这位合作伙伴的处境仍然不妙。因为根据comScore和尼尔森的近期数据显示,数据调查专家Horace Dediu绘制相应的图表后发现,诺基亚在过去的四个月中,在美国地区仅售出33万台Lumia智能机。

假如情况属实,这对于微软与诺基亚都没有好处。诺基亚已经全力投入到Windows Phone平台中,希望借此重振昔日雄风。另一方面,微软也已经押注诺基亚,借助诺基亚庞大的分销系统,以及丰富的手机文化底蕴,来推广Windows Phone平台。

Horace Dediu是如何得出上述结论的呢:

根据尼尔森的统计,Windows系统机型的增长率为4.5%,comScore得到的增长率数值为4%。在尼尔森统计的增长率中,Windows Mobile设备的增长率突破3.2%,Windows Phone设备的增长率仅为1.3%。而在Windows Phone设备的增长总量上,HTC与三星各增长了0.5%,诺基亚仅增长了0.3%。

美国目前智能机用户为1.1亿,假如使用comScore的统计数值,得出的数据是,仅有33万台Lumia智能机在美国地区使用,而Lumia智能机在美国地区已上市4个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