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Win8平板洽谈中 MediaPad可升级

华为Win8平板洽谈中 MediaPad可升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22/108035.shtml report 170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2日消息,近期我们曾经报道过惠普、DELL、联想和东芝都开始陆续发布了其支持Windows 8系统的产品。这意味着上述公司都将成为微软的合作伙伴,因此在10月,它们都将在市场上投放运行Windows 8系统的产品。而近期,又有消息表示华为也发布了Windows 8系统的平板。
QQ截图20120722010814

华为Win8平板洽谈中 MediaPad可升级(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2日消息,近期我们曾经报道过惠普、DELL、联想和东芝都开始陆续发布了其支持Windows 8系统的产品。这意味着上述公司都将成为微软的合作伙伴,因此在10月,它们都将在市场上投放运行Windows 8系统的产品。而近期,又有消息表示华为也发布了Windows 8系统的平板。 

华为用户终端产品公司CEO余承东在其微博宣布,原本采用Android系统的MediaPad 10 FHD也有希望运行Windows 8系统,目前还在和微软商谈授权费用,余承东还表示,会给该平板配备键盘底座,方便在电脑和平板之间切换。

尽管该设备定位为低端产品,但是华为还未透露该产品的定价。另外有趣的事情是处理器的选择,微软是否允许华为使用自己的四核处理器,还是要华为使用英特尔处理器或者ARM处理器。 

运行最新Android系统的MediaPad FHD 10非常引人关注,因此可以预测基于Windows 8系统的MediaPad FHD 10也同样会是非常成功。而且,华为还在研发另外一个型号,该型号支持4G LTE 网络连接,但该型号仅仅针对美国市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