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称iPad mini价格将远低于iPad

权威媒体称iPad mini价格将远低于iPad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16/107833.shtml report 176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16日消息,苹果即将推出iPad mini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实,不就前我们报道了iPad mini的设计图和外壳曝光,如今来自权威媒体《纽约时报》的知情人士称,苹果iPad mini将会采用比iPad 499美元低很多的价格出售,但具体售价范围未知。
48420_3edf7

权威媒体称iPad mini价格将远低于iPad(图片来自GottaBeMobile)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16日消息,苹果即将推出iPad mini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实,不就前我们报道了iPad mini的设计图和外壳曝光(详情),如今来自权威媒体《纽约时报》的知情人士称,苹果iPad mini将会采用比iPad 499美元低很多的价格出售,但具体售价范围未知。

很显然苹果是为了应对越来越多的对手进入平板市场而定的市场策略,尤其是对手推出了不少性价比高的产品,比如亚马逊去年推出Kindle Fire,售价仅为199美元,今年谷歌推出了Nexus 7,售价也是199美元,并配备了四核处理器。微软也在不久前发布了Surace平板,不过这款平板售价并不便宜。

为了应对Android阵营强烈的攻势,苹果不得不推新品应对,尤其是7英寸平板市场,目前iPad屏幕尺寸为9.7英寸,无法满足小尺寸平板用户的需求,苹果推出iPad mini就像iPod时代推出iPod nano一样,为了是抢占更多细分市场。

根据此前的曝光信息,iPad mini将采用7.3mm厚度设计,屏幕大小为7.85英寸,另外值得一提的是,iPad mini将摒弃现有的30针接口连接器,使用了19针接口连接器,这样可以大幅减少接口的宽度,相信这一设计会成为后续苹果产品的标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