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确认Desire HD无法升级Android 4.0

HTC确认Desire HD无法升级Android 4.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23/108043.shtml report 124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3日消息,此前加拿大运营商Telus透露HTC Desire HD因为落后的硬件而无法升级Android 4.0系统,随后遭到HTC的发言人否认称该机的升级照常进行,不过HTC今日还是改口,声明HTC Desire HD无法升级Android 4.0,这次应该是最终版发言,因为HTC还附赠了一个补充说明。
QQ截图20120723103752

HTC确认Desire HD无法升级Android 4.0(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3日消息,此前加拿大运营商Telus透露HTC Desire HD因为落后的硬件而无法升级Android 4.0系统,随后遭到HTC的发言人否认称该机的升级照常进行,不过HTC今日还是改口,声明HTC Desire HD无法升级Android 4.0,这次应该是最终版发言,因为HTC还附赠了一个补充说明。

发言如下:经过我们广泛的测试,我们认为目前HTC Desire HD上的Sense版本提供了最好的用户体验,在我们考虑给机器升级系统的时候,我们需要衡量很多因素,但最重要的因素则是用户体验。我们为此前给顾客造成的困扰道歉。

所以我们能确信,HTC Desire HD无法升级已成定局,虽然HTC“冠冕堂皇”的拿用户体验来做挡箭牌,但用户难免会失望。虽然我们知道HTC现在遭遇到了困境,但让用户失望总归不好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