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或于9月5日率先发布2款WP8设备

诺基亚或于9月5日率先发布2款WP8设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25/108175.shtml report 128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5日消息,关于诺基亚出产首款Windows Phone 8设备的传闻又来了,因为根据远东的信息源显示,这家老牌手机厂商将生产2款Windows Phone 8设备,并于9月5日发布。而这个日期,正指向微软发布更多Windows Phone 8系统细节之时。
2

诺基亚或于9月5日发布2款WP8设备(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5日消息,关于诺基亚出产首款Windows Phone 8设备的传闻又来了,因为根据远东的信息源显示,这家老牌手机厂商将生产2款Windows Phone 8设备,并于9月5日发布。而这个日期,正指向微软发布更多Windows Phone 8系统细节之时。

虽然信息来源未必属实,但不要忘记一点,NOKIA World将于9月5日举行,这也正是向世人展示新款Windows Phone 8设备的好时机。此外,我们早些得知诺基亚将于9月7日送出一份惊喜的备货,这也不排除是新系统设备的亮相。

另一种说法是,诺基亚Windows Phone 8设备将于今年11月份来临,虽然这并不一定意味着手机将不能提前一两个月公布。

不过,我们还是静心等待诺基亚或者微软发布正式的官方消息,现在的诸多猜测也仅是猜测罢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