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Windows Phone 8设备将于11月份发售

传Windows Phone 8设备将于11月份发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23/108080.shtml report 124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3日消息,微软公司早些时候曾宣布Windows Phone 8将于今年秋季到来,但这家公司并没有给出具体时限。而在近日,外媒ZDNet的消息源透露,Windows Phone 8 RTM版本将于9月份发布,同时,搭载该系统的设备将于11月份到来,届时正赶上购物季。

Windows Phone 8设备或11月发售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3日消息,微软公司早些时候曾宣布Windows Phone 8将于今年秋季到来,但这家公司并没有给出具体时限。而在近日,外媒ZDNet的消息源透露,Windows Phone 8 RTM版本将于9月份发布,同时,搭载该系统的设备将于11月份到来,届时正赶上购物季。

上述外媒还提到,微软的Office 2013产品套装将于2013年2月出售。

即在上周,微软宣布了Windows 8操作系统将于10月26日正式发售,这是一款同时面向个人电脑与平板产品的操作系统。

在6月份微软Windows Phone开发者大会上,Windows Phone 8得以首次亮相,更新界面、支持多核设备等,与前代产品相比,用了诸多改进。但是,由于不支持现有Windows Phone系统的更新,不少现有WP用户只能望洋兴叹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