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RAZR HD过检FCC 支持NFC功能

摩托罗拉RAZR HD过检FCC 支持NFC功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26/108187.shtml report 173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6日消息,大约几个月以前,网上曾经曝光了一张模糊的摩托罗拉Droid Razr HD碟照。新款摩托罗拉手机预测将采用一些特有的超凡配置,例如它将配有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4G LTE网络和一块3300毫安的大容量电池。
0725a1

摩托罗拉RAZR HD过检FCC 支持NFC功能(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6日消息,大约几个月以前,网上曾经曝光了一张模糊的摩托罗拉Droid Razr HD碟照。新款摩托罗拉手机预测将采用一些特有的超凡配置,例如它将配有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4G LTE网络和一块3300毫安的大容量电池。

如今摩托罗拉Droid Razr HD已经通过FCC认证,所以对于它Verizon发布上市仅仅是时间问题。我们注意到在FCC网站公布的信息中,该设备编号为XT926。官方说明文档标明,该手机为CDMA制式,支持NFC功能。

除此之外,还没有太多的详细信息被披露。我们所盼望的信息仅仅是通过FCC测试文档中获得。这个使我们很困惑,为什么摩托罗拉在其旗舰手机继续使用“HD”编号,因为近期谷歌也为AT&T.运营商发布了其Atrix HD产品。不免会让人有些混淆。

下图我们提供了一些FCC认证的图片。

0725a3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