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Facebook联手HTC明年中推智能机

彭博社:Facebook联手HTC明年中推智能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26/108241.shtml report 150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6日消息,关于HTC联姻Facebook推出新款Android智能机的传闻,早在今年4月便有,不过现在又出来续集:Bloomberg West在官方Twitter中透露,这款传闻中的智能机将于2013年中发布。此前,DigiTimes爆料称该机的发布时间是2012年。
1

FB联手HTC在2013年发布智能机(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6日消息,关于HTC联姻Facebook推出新款Android智能机的传闻,早在今年4月便有,不过现在又出来续集:Bloomberg West(彭博社)电视节目在官方Twitter中透露,这款传闻中的智能机将于2013年中发布。此前,DigiTimes爆料称该机的发布时间是2012年。

2

Bloomberg West并没有提到更多细节,当然,Facebook或者HTC也未就此事进行回应。

但是,上述媒体随后又爆出更多内容,Facebook与HTC合作的新设备确实在2012年推出,但这个项目暂被推后,以给HTC留出更多时间来专注其他产品。

Bloomberg West重申了此前的传闻,Facebook正在开发一款手机操作系统,以赶上谷歌的Android平台。

同时,Bloomberg West还提到,上个月听说最近有多名苹果公司前雇员被Facebook招致麾下,来开发原生iPhone应用,而这些应用的最初版本可能在几个月之前已被制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