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万趣味三星Galaxy S3拍照特效连连看

800万趣味三星Galaxy S3拍照特效连连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27/107163.shtml report 3696 三星Galaxy S3采用了背照式CCD的200万前置、800万后置的摄像头,在带来不俗拍摄效果的同时,更有20张连拍、自动挑选最佳照片和面孔识别等功能,让你的照片张张精彩。

三星Galaxy S3采用了背照式CCD的200万前置、800万后置的摄像头,在带来不俗拍摄效果的同时,更有20张连拍、自动挑选最佳照片和面孔识别等功能,让你的照片张张精彩。

给力的前置摄像头

Galaxy S3的前置摄像头是目前最好的,没有之一。三星并没有因为前置摄像头只设计用来视频通话而忽略了它,测试下来效果非常出色。值得一提的是,如果用前置摄像头拍照,照片会是左右镜像的,拍照时可以翻转过来成为正像。

image001

翻转过来成正像

image002

image003

微距效果

大家都知道,要有出色的微距效果,要有好的镜头支持,就像单反需要换专门的微距镜头一样。三星Galaxy S3的微距效果出色,并不像有些手机是离很远才能对上焦的假冒品噢~

 image004

 image005

背景虚化一样出色~

image006

普通模式与夜拍

夜景不好拍,原因在于,一是手抖会造成画面糊掉,二来,测光是个问题,多数相机直接测光拍出的夜景会是黑乎乎的,不过,用上S 3的夜景模式,效果马上就不一样了。

未开夜景模式

image007

使用夜景模式

image008

HDR模式

适当地使用HDR模式,可以有效地提升暗部的亮度,让我们轻松获得一张漂亮的风景照。

 image009

普通模式

 image010

HDR风景

卡通模式

卡通模式可以拍出很可爱的照片,让画面变得像漫画一般。

image011

 image012

最后要介绍的是全景拍摄,三星的全景拍照简单好用,拼接效果也非常自然,看不出什么痕迹。

image013

怎么样?Galaxy S3不仅自身素质好,丰富多彩的趣味拍照功能也非常实用,有空多研究研究你的手机吧,还有很多惊喜等着你发现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