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三防安卓机 三防也唯美索尼LT26w

最强三防安卓机 三防也唯美索尼LT26w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27/108183.shtml report 12360 刺激而又危险的户外运动总是能让人肾上腺激素暴增,在野外总少不了冲锋衣、专业户外设备和一个笨重的三防手机成为了各位户外达人的标准配置。而在人们印象里三防手机都是又笨又重,即便不是很笨重也有点呆头呆脑,方方正正的感觉。毕竟做的太好看会让人觉得不太适合恶劣且变化莫测的户外环境。

刺激而又危险的户外运动总是能让人肾上腺激素暴增,在野外总少不了冲锋衣、专业户外设备和一个笨重的三防手机成为了各位户外达人的标准配置。而在人们印象里三防手机都是又笨又重,即便不是很笨重也有点呆头呆脑,方方正正的感觉。毕竟做的太好看会让人觉得不太适合恶劣且变化莫测的户外环境。

 

IMG_2199

而一样以手机工艺品的索尼打造出一款与众不同的三防机,如果不是笔者提前透露,我想各位网友很难从外观上看出这是一款三防手机,作为一款三防手机,索尼LT26w怎么看都有些不像,它不但拥有日系手机共有的时尚讨巧造型,更是配备了1.5GHz双核处理器、4.3英寸HD级别大屏及1200万像素摄像头,堪称最强三防智能机。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