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可用第三方Android4.1固件

GALAXY Note可用第三方Android4.1固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30/108332.shtml report 174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30日消息,Android系统的碎片化问题非常恼人,但一些软件开发人员似乎正在解决自己手中相对设备的这个问题。来自外媒PocketNow的内容是,XDA-Developers论坛成员XpLoDWilD放出全新CyanogenMod 10的预览,这被描述成“自由的、社会化的Android OS 4.1定制固件”。
2

GALAXY Note获第三方JB固件(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30日消息,Android系统的碎片化问题非常恼人,但一些软件开发人员似乎正在解决自己手中相对设备的这个问题。来自外媒PocketNow的内容是,XDA-Developers论坛成员XpLoDWilD放出全新CyanogenMod 10的预览,这被描述成“自由的、社会化的Android OS 4.1定制固件”。

而且,这项Android OS 4.1能够“不需要安装任何的谷歌应用”。因此,PocketNow的人员试图在GALAXY Note上安装这款新系统,不过到目前为止,引出了一些混合的结果。

“到目前为止,我们发现CM10在预览时,正如期望的那样稳定与快速,这是很重要的。” XDA-Developers论坛写到。“CM10在GALAXY Note运行得如何呢?基本符合预期。在功能方面,CM10在GALAXY Note上的运行表现稍有问题,不及GALAXY S III和HTC One X来得平滑流畅。”

XDA-Developers论坛还提到,比起成熟的ICS系统,GALAXY Note在CM10上运行得快速很多。因此,持有Note的用户,如果足够勇敢,不妨刷一下Jelly Bean的第三方ROM。

同时,XpLoDWilD写了一份声明,指出了刷第三方ROM的潜在风险。他写到:“因为报警app已失灵,所以设备若被刷成砖,SD卡不能再用等情况,皆有可能出现。”换言之,用户刷机须谨慎。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