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3成主力 三星带来奥运开幕花絮

GALAXY S3成主力 三星带来奥运开幕花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31/108309.shtml report 120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9日消息,作为伦敦奥运会的官方赞助商,三星GALAXY Note与GALAXY S III则在奥运会开幕式当晚亮相。现在,这家南韩手机厂商准备带领我们进入幕后,来展示奥运会工作人员与开幕式表演如何使用这两款Android设备。
2

三星带来奥运开幕花絮(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30日消息,作为伦敦奥运会的官方赞助商,三星GALAXY Note与GALAXY S III则在奥运会开幕式当晚亮相。现在,这家南韩手机厂商准备带领我们进入幕后,来展示奥运会工作人员与开幕式表演如何使用这两款Android设备。

40亿观众聚焦开幕式,GALAXY Note与GALAXY S III的受关注度可想而知。不过问题在于,奥运开幕式并没有按时举行。幸好这家公司司带回来一些开幕式上的部分花絮。

在这段视频中,似乎每个人正在伦敦街头行走,手中握着GALAXY Note与GALAXY S III。全部的志愿舞者,每个人手机拿着一部白色版的GALAXY Note,作为舞蹈展示的一部分。这批GALAXY Note数量共100台。这似乎让人觉得,这场奥运会更像是三星主办的2012年奥运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