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的中国动力 长虹HONPhone Z1评测

世界的中国动力 长虹HONPhone Z1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01/108395.shtml report 14532 近来国产手机厂商发力频频推出新机,长虹手机自然也不例外。长虹手机我们其实并不陌生,而“HONPhone”这个名字是2011年长虹推出的高端手机系列,主要针对商务、政务人群。以外观材质多采用锌合金铝镁合金而著称,并配合Android智能系统后,强大的商务功能得到了良好的发挥。

近来国产手机厂商发力频频推出新机,长虹手机自然也不例外。长虹手机我们其实并不陌生,而“HONPhone”这个名字是2011年长虹推出的高端手机系列,主要针对商务、政务人群。以外观材质多采用锌合金铝镁合金而著称,并配合Android智能系统后,强大的商务功能得到了良好的发挥。

IMG_2365

今天拿到笔者手中的是“Leader”系列的一款新产品命名为Z1领导者长动力王,动力来源与它搭载的全球最薄的3000mAh超大容量电池。官方称可以达到60天的待机表现。在安卓系统之下待机达到10天就足以令人震撼了,60天的表现到底是什么样?笔者也十分期待,我们今天就一起看一下长虹智能手机HONPone Z1手机的表现如何吧。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