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音效 步步高vivo S6音乐功能评测

极致音效 步步高vivo S6音乐功能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20/108013.shtml report 43121 提到步步高,除了女性手机,也不得不提它同时是国内比较注重音乐功能的音乐手机厂商之一。vivo作为独立的一个系列,该系列机型也是秉承了步步高追求完美音质的传统。步步高vivo S6支持多种音乐格式,内置SRS与BBE音效处理系统,搭配漂亮的界面,体验也是非同凡响。


步步高vivo S6时尚清新的外观给这个火热高涨的夏季带来了一缕清风,与同样注重女性用户群体的vivo S7相同,外壳也采用水晶质感材质,机身整体制作工艺精良,质感很细腻,与vivo S7的纯白晶莹剔透的感觉不同,vivo S6屏幕周边采用了黑色边框,多了些酷劲。

除去外观,步步高vivo S6采用1GHz主频,搭载Android 4.0系统,并且系统经过步步高深度优化,流畅度很高,4.0英寸的IPS屏幕也非常入流。界面风格非常时尚可爱,搭载双UI更是有很多看点,它将传统图标式的桌面转换成了道具场景,还分为室内和室外。

提到步步高,除了女性手机,也不得不提它同时是国内比较注重音乐功能的音乐手机厂商之一。vivo作为独立的一个系列,该系列机型也是秉承了步步高追求完美音质的传统。步步高vivo S6支持多种音乐格式,内置SRSBBE音效处理系统,搭配漂亮的界面,体验也是非同凡响。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