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宝袋 开发者平台 新版豌豆荚使用评测

百宝袋 开发者平台 新版豌豆荚使用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02/108492.shtml report 6218 豌豆荚Windows 版是国内首家大规模使用 WebKit 技术开发的非浏览器软件,而豌豆荚的“百宝袋”则是在 WebKit 技术基础上实现的一种扩展平台。通过豌豆荚“百宝袋”开发者只需要一行代码就可以让用户方便地获取无限内容到手机,将自己的服务同时拓展到PC和手机两 个平台。

500副本

豌豆荚Windows 版是国内首家大规模使用 WebKit 技术开发的非浏览器软件,而豌豆荚的“百宝袋”则是在 WebKit 技术基础上实现的一种扩展平台。通过豌豆荚“百宝袋”开发者只需要一行代码就可以让用户方便地获取无限内容到手机,将自己的服务同时拓展到PC和手机两 个平台。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