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九月份诺基亚将发布WP8新品

彭博社:九月份诺基亚将发布WP8新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07/108622.shtml report 157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7日消息,诺基亚将在Nokia世界大会上发布全新的Windows Phone 8手机。对于大家来说这不算什么惊人的消息,因为没人盼望除此之外的东西。今天,该消息得到了彭博社的有力证实:芬兰人正在将已然分崩离析的诺基亚世界带到正道上来,因为他们将在九月五号发布一些核心有力的东西。
windows_phone_7-8-550x500

彭博社:九月份诺基亚将发布WP8新品(图片来自SlashGear)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7日消息,诺基亚将在Nokia世界大会上发布全新的Windows Phone 8手机。对于大家来说这不算什么惊人的消息,因为没人盼望除此之外的东西。今天,该消息得到了彭博社的有力证实:芬兰人正在将已然分崩离析的诺基亚世界带到正道上来,因为他们将在九月五号发布一些核心有力的东西。

更值得关注的是,如果诺基亚如约发布全新的Windows Phone 8设备,那么它们正好能在火热的假期消费季节上架。虽然无法保证诺基亚Windows Phone 8手机如期发售,不过我们很乐意诺基亚赶上消费高峰季以拉动他们如今羸弱的局面。

目前,我们已经很明确知道微软将于10月26日发布Windows 8(平板和笔记本操作系统),因此我们十分希望诺基亚的首款Windows Phone 8手机能够随同出现。

到此为止,是否突然觉得八月非常漫长呢?因为9月份的智能终端市场将会迎来发布高潮。除开9月初诺基亚的首款Windows Phone 8手机,随后还有三星的GALAXY Note 2以及万众期待的iPhone 5。我想没有人会愿意错过这场发布盛宴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