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宅在家 含蓄的交友软件 烙饼客评测

不要宅在家 含蓄的交友软件 烙饼客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13/108798.shtml report 16684 一个“约炮神器”陌陌让基于LBS的社交软件火了一把,相比这种豪放的社交方式我们是否考虑换一种口味?下面笔者就为大家介绍一款比较含蓄的社交软件——烙饼客。有人寂寞在热闹里,有人热闹在寂寞中。 当你的生活变成简单的上下班,睡懒觉,是否需要点什么来调剂一下呢? 社交是我们业余时间的重要模块,大家会相约有共同爱好共同话题的朋友参与线下活动。

2012年什么软件最火,这里我先不说,先请各位拿起自己的手机,看看自己手机中安装了多少软件又有多少软件是社交软件其中基于LBS的软件又有多少?准确的说是手机类的移动社交类软件,就移动社交软件的目前发展趋势来看,可分为LBS的位置交友软件和基于移动社交软件。定位不同导致需求不同。

500副本

一个约炮神器陌陌让基于LBS的社交软件火了一把,相比这种豪放的社交方式我们是否考虑换一种口味?下面笔者就为大家介绍一款比较含蓄的社交软件——烙饼客。有人寂寞在热闹里,有人热闹在寂寞中。 当你的生活变成简单的上下班,睡懒觉,是否需要点什么来调剂一下呢? 社交是我们业余时间的重要模块,大家会相约有共同爱好共同话题的朋友参与线下活动。

软件名称:烙饼客

适用系统:IOSAndroid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