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宏碁Iconia A110预装Android 4.1出售

传宏碁Iconia A110预装Android 4.1出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15/108919.shtml report 169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15日消息,宏碁Iconia Tab A110是一款7英寸平板,这本身就在一个非常广泛的设备类别,但这款设备近期在网络零售商eBuyer上市时,显示了预装有Android OS 4.1。
3

传宏碁Iconia A110预装Android 4.1(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15日消息,宏碁Iconia Tab A110是一款7英寸平板,这本身就在一个非常广泛的设备类别,但这款设备近期在网络零售商eBuyer上市时,显示了预装有Android OS 4.1。

Jelly Bean系统是Android系统中的一次重大提升,至今为止,只有谷歌发布的Nexus 7平板才预装了这个全新的系统。

不过, eBuye列出了“操作系统:Android Ice Cream Sandwich 4.1”字样,以致不能确定是否预装Jelly Bean。但是,eBuye展示出的图片仍是一款标准的Jelly Bean平板。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Iconia Tab A110将运行Jelly Bean。

目前最大的问号是Iconia Tab A110的上市时间。虽然目前没有指向特殊日期,但我们希望Iconia Tab A110别在其他平板预装Jelly Bean上市之后再亮相,否则太生不逢时,而且推出的意义也不及当下。

以下为Iconia Tab A110其他图片:

1
2
4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