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平板曝光 采用Tegra 3处理器

索尼Xperia平板曝光 采用Tegra 3处理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10/108762.shtml report 229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10日消息,索尼Xperia Tablet渲染图片提前被曝光。从图片上看,它与之前索尼发布的Tablet S拥有相似的外观,但是整机要比后者薄上不了。修长的整机上方是一个回形的折叠设计,十分优雅。截止到目前的消息,索尼Xperia平板将会配备一块9.4英寸1280x800分辨率的屏幕,而且搭载一颗英伟达Tegra 3四核处理器。
sony-xperia-tablet-image-leak-1

索尼Xperia平板曝光 采用Tegra 3处理器(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10日消息,索尼Xperia Tablet渲染图片提前被曝光。从图片上看,它与之前索尼发布的Tablet S拥有相似的外观,但是整机要比后者薄上不了。修长的整机上方是一个回形的折叠设计,十分优雅。截止到目前的消息,索尼Xperia平板将会配备一块9.4英寸1280x800分辨率的屏幕,而且搭载一颗英伟达Tegra 3四核处理器。

第二张图片的信息量也足够大,因为他显示的壁纸透露了他沿用了索尼智能手机中的Timescape UI。相信这是索尼专门为其平板设备所开发的。

sony-xperia-tablet-image-leak-3

索尼Xperia平板曝光 采用Tegra 3处理器(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不过,这块索尼Xperia平板的整体规格可能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强大。最高容量版本的存储可能会达到64GB,当然是靠microSD卡扩展实现。另外还配置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1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而电池续航则保证您有10个小时的使用时间。整体配置中规中矩。

sony-xperia-tablet-image-leak-2

索尼Xperia平板曝光 采用Tegra 3处理器(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好消息是,这款平板将会于月底在德国柏林召开的IFA展会上发布。届时我们将亲眼目睹这款设计精良的产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