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 III吃Android 4.1.1视频曝光

GALAXY S III吃Android 4.1.1视频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16/108964.shtml report 106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16日消息,三星电子的年度旗舰GALAXY S III,传闻说将于8月29日升级至Android OS 4.1,而在近日,该机国际版本运行Jelly Bean的视频遭到泄露。
2

GALAXY S III运行JB视频曝光(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16日消息,三星电子的年度旗舰GALAXY S III,传闻说将于8月29日升级至Android OS 4.1,而在近日,该机国际版本运行Jelly Bean的视频遭到泄露。

视频中展示了GALAXY S III运行Android OS 4.1.1时的部分新特性,包括Goolge Now,以及升级后的通知栏,至于升级后的运行速度,仍一如既往地飞快。

这段视频是在墨西哥网站AndroidMX上被发现的,但使用的ROM不是将在GALAXY S III上出现的最终OS版本。

不过,不管你拥有国际版本GALAXY S III,还是炙手可热的美国版本GALAXY S III,你都将很兴奋地得知,在本月末或者下月初,爱机将吃上Jelly Bean。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