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S Note个性化模版体验

三星Galaxy Note S Note个性化模版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17/109000.shtml report 11040 三星Galaxy Note升级Android4.0后,不仅拥有了全新菜单和更为方便的多任务用户界面。大家都知道Note的手写功能非常强悍,而在升级后的Premium Suite中新增加的S Note应用,更是将那只神奇的笔功能进一步增强,用户可以将自己的手写笔记和草图与其他数码内容如视频、相片等相结合,S Note中还将附带了多种模板,涵盖了会议、杂志、日记、旅游等日常生活所需,使用模版可以快速清晰的记录下你所需要的内容。

IMG_2488

三星Galaxy Note升级Android4.0后,不仅拥有了全新菜单和更为方便的多任务用户界面。大家都知道Note的手写功能非常强悍,而在升级后的Premium Suite中新增加的S Note应用,更是将那只神奇的笔功能进一步增强,用户可以将自己的手写笔记和草图与其他数码内容如视频、相片等相结合,S Note中还将附带了多种模板,涵盖了会议、杂志、日记、旅游等日常生活所需,使用模版可以快速清晰的记录下你所需要的内容。

下面我就来看一下这些模板都能带给我们什么便捷体验。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