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Pad A2105内外兼修 联想跨界平板手机

乐Pad A2105内外兼修 联想跨界平板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17/109025.shtml report 4653 刚刚过去的半个月,伦敦为我们举办了一届高质量的奥运会,运动员争先恐后奋力拼搏,能荣誉而战。而在国内的手机平板市场,同样在进行着如火如荼的竞争,激烈程度可以用百家争鸣来形容。在传统PC市场领先的联想在这场角逐中逐渐崭露头角,来自赛诺的数据显示,联想成为中国市场第二大手机厂商,而易观国际的数据也显示,联想平板在今年Q2占据中国市场8.38%的份额,仅次于苹果。

刚刚过去的半个月,伦敦为我们举办了一届高质量的奥运会,运动员争先恐后奋力拼搏,能荣誉而战。而在国内的手机平板市场,同样在进行着如火如荼的竞争,激烈程度可以用百家争鸣来形容。在传统PC市场领先的联想在这场角逐中逐渐崭露头角,来自赛诺的数据显示,联想成为中国市场第二大手机厂商,而易观国际的数据也显示,联想平板在今年Q2占据中国市场8.38%的份额,仅次于苹果。

联想的领先来自对市场脉搏精准的把握,用户需求的精准分析,然而面对习惯了手机和平板区分对待的市场,联想的眼界显然更开阔,手机、平板,为什么是两种设备,不能统一吗?不能跨界吗?

52251_e4340
联想乐Pad A2105跨界尝试

想到了这一点,联想觉得手机平板是一个巨大的市场需求,为了满足这一需求,联想积极扩展产品线,努力呈现给用户更多的选择,率先将尺寸定位在5英寸上面,于去年推出了首款跨界平板乐Pad S2005,这款平板以5英寸屏幕的小身板将触角延伸到了手机领域,同时由于它支持通话,称它为平板手机十分恰当。

出乎联想意外的是,乐Pad S2005受到了外界极大的好评,用户关注十分热情,销量也水涨船高,联想的跨界产品首次出击便大获全胜。为此,联想再接再厉,继续推陈出新,上市了新一代平板手机乐Pad A2105,该机配备了5英寸TFT触摸屏,分辨率为800*480,搭载了高通MSM 7227A处理器,主频达1GHz,配备1GB RAM和4GB ROM,整体表现十分不俗。

52259_34bb8
联想乐Pad A2105内外兼修

该机最大特色不仅在于支持通话,而且具备双卡双待功能,支持WCDMA和GSM网络,让用户在通话短信和互联网应用间无缝切换。值得一提的是,乐Pad A2105在3G功能的扩频增益上有很大的提升,抗干扰容限大大提升,在闹市下也能清晰通话,即使是在野外也能获得很好的信号,对于追求大屏的消费者有着巨大的吸引力。

但大屏绝对不应该只是一个概念,以为屏幕变大就可以符合用户需求,大屏可以第一眼夺住用户的眼球,但要想让用户喜欢上一款产品,必须具备整体的高素质才行。首先从外观上来讲,乐Pad A2105相比S2005进行了宽度缩减,保证了5英寸平板的单手把握,同时给手指更大的触摸面积。机身采用了3D蚀刻工艺,黑色暗光纹理让A2105表现出高端品味,充满了商务气息。

外在是一方面,内在才是更重要的因素,软件体验、续航对于大屏手机至关重要,如何在超薄的机身内放置足够2天的电量,考验着厂商对技术多年的沉淀,乐Pad A2105通过降低功耗和增加电池容量双保险保证了平板手机的超长续航,它采用了一块2400mAh电量的电池,再对CPU进行耗电优化,在保证性能的同时降低功耗,双管齐下保证了乐Pad A2105两天的续航。

当然,作为定位于商务人士的平板,它内置了多款适合商务人士使用的软件,比如邮件、办公、语音输入、股票、商旅、导航、日程管理功能等一应俱全,另外,还附赠800元精品商务人士期刊,配合5英寸大屏显示,阅读感很强。

有了好的硬件和软件体验,产品便能得到用户的喜爱,虽说5英寸平板手机是一个跨界的冒险,但只要抓住了精髓便能赢得市场,消费者的需求是万变的,不变的是对产品品质的追求。

乐Pad A2105作为联想的再次跨界尝试,为国产手机打开了一扇大门,由于5英寸平板手机逐渐受到认可,未来将会有更多厂商加入这一战局。同时,作为平板手机的典范,乐Pad A2105凭借优异的性能,卓越的外观,良好的用户体验而备受消费者推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