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续航王 联想乐Pad A2105对比RAZR MAXX

谁是续航王 联想乐Pad A2105对比RAZR MAXX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16/109032.shtml report 13356 安卓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因为其内核技术的原因,决定了其在硬件资源上的“高消耗”特性。为了满足用户更多的移动互联网应用需求,安卓平台产品的硬件性能标准也在不断的攀升,CPU主频从几百兆赫兹升级到G赫兹以上,甚至接近2G赫兹水准;CPU架构也从单核向双核迈进,在2012年也跨入“四核”主流时代……
图片1

前言

安卓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因为其内核技术的原因,决定了其在硬件资源上的“高消耗”特性。为了满足用户更多的移动互联网应用需求,安卓平台产品的硬件性能标准也在不断的攀升,CPU主频从几百兆赫兹升级到G赫兹以上,甚至接近2G赫兹水准;CPU架构也从单核向双核迈进,在2012年也跨入“四核”主流时代……

在高性能硬件平台层出不穷的今天,不少大众用户却开始越来越关心自己安桌平台手机的续航力,甚至超过了对产品本身硬件水平的关注,谁都不想自己的手机只能用上半天吧?在这个细分市场上,前有摩托罗拉XT910MAXX带有3300mHA的超大电池容量为代表,后有像联想乐Pad A2105的2500mHA这样的后起之秀。到底谁才是真正的待机之王了?且看下面的对比评测。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