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捷商务新诠释 三星投影I8530详细评测

便捷商务新诠释 三星投影I8530详细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22/105573.shtml report 31159 三星在产品设计方面依旧坚守三星自己的时尚理念,并且制造技术也可以说是业界当中名列前茅的。GALAXY系列精良的做工,低调但不失时尚的大气设计以及前端的配置,使得这个系列机型成为了三星当家的商务经典。产品的特点体现在很多方面,外观、配置、特殊功能等等,今天为大家带来一款三星的机型,这款机型依旧是商务路线,并且“商务”得很有意思,先卖个官司,一起走进今天的评测。今天我们的主角也是三星GALAXY系列的产品,代号为GALAXY BEAM,产品型号为GT-I8530,这款机型的最大特点就是增加了更纯粹的实用性功能,也是GT-I8530这款机型的主要卖点,那就是投影功能


各大厂商们绞尽脑汁打造个性化的产品,使得手机市场走向多元化,对于用户来说,丰富了选择性,对于产品来说,增加了可玩性。同时,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个性,从产品中我们也能读出每个品牌的风格路线,例如三星。三星早期的产品给笔者的印象是时尚漂亮,而智能时代开始,三星的产品越来越走向商务和成熟化,旗舰机型也都成为了高端商务的代名词。

三星在产品设计方面依旧坚守三星自己的时尚理念,并且制造技术也可以说是业界当中名列前茅的。GALAXY系列精良的做工,低调但不失时尚的大气设计以及前端的配置,使得这个系列机型成为了三星当家的商务经典。产品的特点体现在很多方面,外观、配置、特殊功能等等,今天为大家带来一款三星的机型,这款机型依旧是商务路线,并且“商务”得很有意思,先卖个官司,一起走进今天的评测。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