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 II Plus泄露 定位中端

三星GALAXY S II Plus泄露 定位中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22/109159.shtml report 152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2日消息,一边是GALAXY S III的火爆销售,一边是Note 2的万众期待,三星除在旗舰机型的大力推进外,身后的中低端机型也在紧锣密鼓的布置。GALAXY S II Plus就是其中一个,我们从某运营商的站点上发现了这部手机的详细信息。
gsmarena_001 (1)

三星GALAXY S II Plus泄露 定位中端(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2日消息,一边是GALAXY S III的火爆销售,一边是Note 2的万众期待,三星除在旗舰机型的大力推进外,身后的中低端机型也在紧锣密鼓的布置。GALAXY S II Plus就是其中一个,我们从某运营商的站点上发现了这部手机的详细信息。

GALAXY S II Plus的外观与T-Mobile版本的GALAXY S II(T989)几乎一模一样。事实上,如果你仔细核对一下规格,就会发现相似地方更多。规格方面:它拥有4.52英寸的超级AMOLED Plus屏幕,800x480的分辨率。1.5GHz双核处理器,1GB运行内存,16GB内置存储。支持MicroSD卡,另外还有一颗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据称,GALAXY S II Plus将会预装Android 4.0 ICS操作系统,这点虽然是S II没有的,但也不会让人十分惊讶。

我们通过资料分析得出,GALAXY S II Plus实际上就是T989的国际版。除开屏幕有一点点的增加,相比T989该机器并没有十分明显的升级,所以“Plus”的标签在其身上没有得到很好的体现。这款机器可能面对一些中低端用户,至于其发布日期和价格目前尚不知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