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J即将发布 定位低端市场

索尼Xperia J即将发布 定位低端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22/109158.shtml report 188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2日消息,随着索尼Xperia T(Mint)和Xperia XT(Hayabusa)的亮相,索尼Xperia J的真机图片和规格也被暴露。这款机器即将在月底的IFA展会上发布,我们来看看它的真机外观。
gsmarena_001

索尼Xperia J即将发布 定位低端市场(图片来自mobile-review)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2日消息,随着索尼Xperia T(Mint)和Xperia XT(Hayabusa)的亮相,索尼Xperia J的真机图片和规格也被暴露。这款机器即将在月底的IFA展会上发布,我们来看看它的真机外观。

索尼Xperia J延续了T和TX的设计元素,不过它相对来说是一款低端机型。它配备一块4英寸的FWVGA分辨率LCD屏幕,在可视角度和亮度方面比之前的预期要稍逊一筹,不过在同级别的机器中已经算十分不错了。

gsmarena_002

索尼Xperia J机身背部(图片来自mobile-review)

这款入门级智能机搭载一颗高通骁龙MSM7227A芯片:Cortex-A5处理器,Adreno 200的图形处理芯片,512MB的运行内存。这点和最近爆出的三星GALAXY S Duos一样。据称,该芯片能够胜任Android 4.0 ICS操作系统。另外,1700mAh的电池足够一天的续航,如果是适度使用两天也没问题。

这款手机的价格在1200元左右。优良的做工,同级别机型下更好的屏幕,良好的信号接收,高品质的音质效果,这款机器应该会受到非常多入门级用户的青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