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防护方法教你如何用联想A2105加密

安全防护方法教你如何用联想A2105加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22/109378.shtml report 2717 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每个人都在使用手机,手机的安全隐私就成为了每位用户必重视的, 如果您使用的是联想A2105那么就请您放心吧,这是联想自主研发的安全软件—“乐安全”。功能全,保密性好使用过后会让您大吃一惊,而且这是每款A2105必备的应用之一,用过后您会觉得一切都是浮云。
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每个人都在使用手机,手机的安全隐私就成为了每位用户必重视的,

如果您使用的是联想A2105那么就请您放心吧,这是联想自主研发的安全软件—“乐安全”。功能全,保密性好使用过后会让您大吃一惊,而且这是每款A2105必备的应用之一,用过后您会觉得一切都是浮云。

下图是软件的截图,这是乐安全中最重要的部分——防吸费功能,手机中的钱也是我们每位用户所看重的,如果连这都保护不好,怎么算是安全软件呢,所以联想在这款软件中加大了对这方面的强化,可以有效保证手机中的钱财安全,并且还可以对手机中的通话,短信等隐私保护的面面俱到。

 

 

乐安全不仅能够拦截您不想看到的任何一个人或者电话,独有的星标记功能更能让这款软件死死记住您不想交流的人,如果安装了这款软件,即使您与男(女)朋友吵架而不想理他,直接可以把他拉入标记,这样乐安全也会防止他的短信或电话进入,岂不是面面俱到吗?

 

如下图所示,除去上述诸多的功能,乐安全还为消费者量身定制了儿童模式、访客模式等,这样您可以对自己手机任意加密,从而让自己的孩子或者访客都不能触及您的隐私,而安全支付等功能可以保证您在网上购物时更加安全。

如果您使用的联想A2105,那么不妨深入研究一下这款软件吧,那样您会更多的体验到这款手机所带来的乐趣,乐安全,运用在联想A2105上绝对算是最安全的软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