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想象的更好 诺基亚900使用感受、技巧

比想象的更好 诺基亚900使用感受、技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23/109084.shtml report 9167  Windows Phone平台是微软新发布的新一代手机操作系统,它将微软旗下的Xbox Live游戏 、Zune音乐与独特的视频体验整合至手机中。2011年9月27日,微软公司正式发布了Windows Phone7.5智能手机操作系统,是在Windows Phone 7的基础上研发的新版本,弥补了许多其的不足并在运行速度上有大幅提升。WP7.5还首度支持中文、支持多任务处理。

Windows Phone平台是微软新发布的新一代手机操作系统,它将微软旗下的Xbox Live游戏  、Zune音乐与独特的视频体验整合至手机中。2011年9月27日,微软公司正式发布了Windows Phone7.5智能手机操作系统,是在Windows Phone 7的基础上研发的新版本,弥补了许多其的不足并在运行速度上有大幅提升。WP7.5还首度支持中文、支持多任务处理。微软表示,Tango只是Mango更新的一部分,由于定位廉价低端,所以可以搭载Tango系统的手机硬件配置并不会要求过高,诸如采用入门级处理器、低分辨率屏幕等。Mango系统或是Tango系统,统称Windows Phone 7.5系统。

DSC_0303

很多朋友在第一次使用WP7.5后有种无从下手的感觉,尤其是从Android阵营或者是塞班阵营跳过来的朋友。笔者也是个Android狂热者,但用了诺基亚Lumia 900后,笔者对WP7系统有了全新的体验,首先就是Android系统无法比拟的流畅性,还有符合欧美人群的“简单之上”,目的性明确,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Android系统太多花哨的东西,看上去不够炫。

今天笔者就分享下使用诺基亚Lumia 900后的感受以及一些小技巧。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