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扫千元智能机 华为双核 G330C评测

横扫千元智能机 华为双核 G330C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23/109244.shtml report 14558 国内知名品牌华为一直都致力于高性价比智能手机的推广,而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3G网络的越来越普及,各大运营商也开始注重智能手机的定制。在不久前,华为与中国联通强强联合推出一款千元级别双核智能机——G330D,看到了市场反馈的火爆,紧随其后推出电信版本——G330C,它与G330D拥有同样的外观和硬件配置。而今天的主角就是这款电信版本的G330C。

 

国内知名品牌华为一直都致力于高性价比智能手机的推广,而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3G网络的越来越普及,各大运营商也开始注重智能手机的定制。在不久前,华为与中国联通强强联合推出一款千元级别双核智能机——G330D,看到了市场反馈的火爆,紧随其后推出电信版本——G330C,它与G330D拥有同样的外观和硬件配置。而今天的主角就是这款电信版本的G330C。

55318_68801

今天要介绍给大家的这款产品,其实可以看做是之前G300C的升级版,它延续了千元的优惠价格以及出色的手感,硬件上将处理器提升到了 骁龙S系列的 MSM8x25,系统依旧是Android 4.0以及那块色彩出色的IPS屏幕,除此之外该机还加了GSM网络支持,最终为CDMA2000+GSM双模双待。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