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换手机不会丢失亲切用A2105备份您的亲切

再换手机不会丢失亲切用A2105备份您的亲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23/109380.shtml report 1731 乐同步可以通过WIFI或数据连接将手机中的资料备份至云端,然后可以通过手机、平板或电脑上网的方式用联想账号登陆来查看和管理相关信息,并且您可以通过新手机从电脑端拉回把这些信息拉回至新的手机中,是一项非常便捷且安全的储存方法
乐同步可以通过WIFI或数据连接将手机中的资料备份至云端,然后可以通过手机、平板或电脑上网的方式用联想账号登陆来查看和管理相关信息,并且您可以通过新手机从电脑端拉回把这些信息拉回至新的手机中,是一项非常便捷且安全的储存方法。

 

如果您选择选用联想的云储存功能,在这之前就得先有一个联想账号,使用手机号码或邮箱地址作为用户名,并设置密码,如果直接电脑储存则省略了这一步骤。

 

所谓云储存,比如:之前用的是别的系统的手机,也是可以从乐商店下载乐同步,然后将信息全部迁移到云端,换手机之后再从云端迁移到手机里,这是联想最方便的一种方式。

 

如此给力的备份工具,而且可以双保险,您看到了还能不动心吗,哈哈,所以有心动的朋友不妨研究一下这个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