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专利战影响 三星或推迟新品发布

受专利战影响 三星或推迟新品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27/109303.shtml report 163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7日消息,前日我们报道了三星苹果的专利“世纪之战”,苹果赢得官司,三星被要求赔偿10亿美元,这引发外界对于三星的一些危机揣测,三星或许会因此而改变既定的设计方案,并被迫推迟新品发布。

73032045

受专利战影响 三星或推迟新品发布(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7日消息,前日我们报道了三星苹果的专利“世纪之战”,苹果赢得官司,三星被要求赔偿10亿美元,这引发外界对于三星的一些危机揣测,三星或许会因此而改变既定的设计方案,并被迫推迟新品发布。

已经判决的诉讼还有一些裁决没有宣判,包括苹果要求三星产品禁售,下个月,法庭将再次宣判,裁决是否禁售包括Galaxy Tab 10.1在内的三星产品。

此前苹果已经成功在德国、澳大利亚通过诉讼禁售Galaxy Tab 10.1,并迫使三星修改设计方案,产品因此延期上市。

苹果此次诉讼成功无疑将加重三星的忧虑,迫使其不得不在产品面世之前更改设计方案,并推迟产品发布,来自首尔 KTB Asset Management分析师 Chang In Whan表示,三星必定会修改一些将发布的产品,潜在的销售禁令将会压制企业价值。

本月底,三星将发布十分成功的手机Galaxy Note的第二代,该产品一年内销售1000万台,成为手机平板跨界典范。

三星发言人8月25日表示,新品发布不会受到裁定的影响。尽管如此,三星在内部讨论的时候,不得不考虑到这一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