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Windows Phone 8 SDK将于9月12日发布

传Windows Phone 8 SDK将于9月12日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27/109313.shtml report 109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7日消息,随着9月份的临近,此前有传闻称Windows Phone 8 SDK将于9月中旬发布,而近日,Visual Studio团队贴出了最新的Windows Phone 8开发消息,即Visual Studio Virtual Launch Event虚拟启动仪式将发布Windows Phone 8 的C++开发细节。
2

传WP 8 SDK将于9月12日发布(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7日消息,随着9月份的临近,此前有传闻称Windows Phone 8 SDK将于9月中旬发布,而近日,Visual Studio团队贴出了最新的Windows Phone 8开发消息,即Visual Studio Virtual Launch Event虚拟启动仪式将发布Windows Phone 8 的C++开发细节。

Visual Event将于9月12日召开,因此很有可能在会上同时发布Windows Phone 8 SDK,这是开发者设计新OS特性时所需的资源。

预计Windows Phone 8设备将于个把月后抵达市场,却几乎没有适配的软件去利用Windows Phone 8上的伟大新功能。不过有传闻称,部分值得信赖的开发商已经获得SDK,这意味着我们将看到一些大标题与大作品,关于全新的OS开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