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粉丝 看国外牛人自己DIY蜘蛛侠战服

天才粉丝 看国外牛人自己DIY蜘蛛侠战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30/109462.shtml report 20205 每一个超级英雄身后都会有一群忠实的粉丝,尽管这些超级英雄们是虚构出来的,有的天赋异禀凭借与众不同的身体,有的技术过人拥有高科技装备。但这都阻挡不了粉丝们想要更贴近偶像们的欲望,无论是外形还是动作。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下这位超级蜘蛛粉,利用身边物品制作的蜘蛛侠战服吧。

每一个超级英雄身后都会有一群忠实的粉丝,尽管这些超级英雄们是虚构出来的,有的天赋异禀凭借与众不同的身体,有的技术过人拥有高科技装备。但这都阻挡不了粉丝们想要更贴近偶像们的欲望,无论是外形还是动作。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下这位超级蜘蛛粉,利用身边物品制作的蜘蛛侠战服吧。

500

外国神人自己用电脑设计图形,再找公司印在莱卡物料(LYCRA)上,然后用特殊颜料制造六角形和蜘蛛网部分的3D纹路,可以说还原度达到了99%,当然穿着效果还要根据模特的身材来决定。

六棱花纹及服装制作

11111

六棱花纹的制作

4

电脑设计好后交由专业公司制作

身上部位都比较好之作,最为关键的就是蜘蛛侠的头套,最终结果是否能够达到以假乱真的地步,全靠头套的设计制作。接下来我们就看看大神是怎么制作这关键一步的。

头套制作过程

大神先用锡纸紧包头像,然后拆开来大约地分好几个部分,再用报纸确定一下形状,把各部分缝起来,头套的雏形。最后用布(fabric)剪出来。

7

锡纸包裹出轮廓

8

进行剥离分组制作模版

10

按摩版轮廓剪裁布料

镜片制作过程

大神意外发现了家里的大门上的图案,跟超凡的镜片部分的网状很像,于是用大门上的图案,以硅树脂(silicone)取了形状作为模板,然后用液体塑胶制作镜片部分。

13

发现可制作镜片材料

17

对镜片进行定位

16

将镜片固定在面罩上

细节调整

镜片部分上金色,进一步改善镜片框架并用蛛丝图案掩盖缝纫切口和黏上镜片。把头套戴在头像上方便处理缝纫切口~镜片暂时用大头针钉着,图中镜片框架是泡沫塑料(foam)造的试验品,完成品为塑胶。

23

为镜片上色

25

制作镜片边框

29

镜片制作完成

31

镜片与面罩的完美结合

镜片的完成品黏上了镜片,头套完成。看看大神戴上头套的样子。之后大神改良了镜片的外形,更贴近电影造型 新镜片更小,外形更精准。

整体效果

321 322

完成的整体效果还是不错的,毕竟是自己动手制作。能达到这种效果已经非常令人惊叹了。大神穿着自己制作的蜘蛛服来到影院现场,看样子受到了不少儿童的喜爱呢!

35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